Drops

不能说,除非你先说,有多想我。 恍如隔梦,距离上一次联系,已经1个半月了。

可是,我真想你啊,一天的时间切割着无数个面,每一面都是快要融化的自己。想念,有时候可真沉重啊。 也许我羞于承认,这想念,混杂些许情欲味道,想到可以拥抱着你,可以嵌进你的骨头里,呼吸着你所呼吸的氧气,说到底,是多巴胺在作祟啊。

有时在失眠的夜里,想,又循环了几次了,无限膨胀的狂念快要吞噬我。

我问你,你想我吗?你说想啊,可是不会你这样啊。你大概是不知道,我想变成你,顺着你的唾液,融化在你身体里。 


而现在,不能联系的分秒里,每一次摆动,都是难熬时刻,我不说,我不会说,就像,即使你牵起我的手,捧着我的脸,扶起我的肩,和你面对面,我仍然在思念你,是你怎么都体会不到的焦虑和绵延不绝。

评论